close

 March 2008

 開始籌備婚禮
 看日子、找婚紗、新祕、婚攝、婚錄、婚宴地點、蜜月地點
 到最後安排婚宴大小事(沒找婚顧的下場)
 整個半年都~狠~盲. 茫. 忙.


 結婚前二天和好姊妹到KTV狂歡
 完全沒有要結婚的感覺,大概是累到什麼都不想了!


 2008. 11. 8  我的日子 


早六點 Jessie(新祕)準時出現  -- 專程從台北來幫我變公主


  媽媽送的珍珠項鍊~超美!!


 媽媽要餵我吃湯圓
 才一進門就紅了眼眶 (害我也跟著紅...)




 好姊妹伴娘都到囉

  喜歡珍珠的低調感

   專程從越南回來的雅雲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kitty


我的心肝寶貝花童-小魚兒                      ↑Qunnie (見單身宿舍篇 )

 
          小阿姨                    寶貝小妹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二阿姨


   新娘子的職責之一,當魔豆和大家合照

   到後來才發現,竟然沒穿白紗和媽咪、老爸合照

  

    老爸忙著招呼客人,媽媽忙著變貴婦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