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... 老爸不見了??  還在會場裡面"拼酒"       ↓你累了嗎? 眼無神的Alan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   ↑笑點很低的本慧(每次我說什麼, 她都很捧場 ^^ )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麻吉同事--穩淳, 雖然只認識一年

     這個髮型我也很喜歡



      撒嬌是我的看家本領                老爸終於出現了!! 臉沒紅.. 進去再喝啊

 小伴娘--美吟 (73年次。單身中)      ↑我的哥兒們 -- 鼎淵. 阿勇



         ↓好姊妹-- 淑燕、嘉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               媽.. 妳很High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又出現臭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↑我的阿計



   ↓好姊妹 -- 明忠(哈..誰叫你比女生愛漂亮)、Qunnie、kitty、芋頭、雅雲、郁淳

 ↑志威、茵慈(夫妻檔)、君妃(和茵慈是大學同學)、小米弟(和君妃是同事)  關係真複雜呀 ^^"



  正修(二專)好姊妹 (室友兼舞伴) 
  汝汝、麗郁、淑惠、小p (老公Harry、他們baby才出生40天就帶來.... 甘溫啊)



  Alan的好兄弟 -- 阿祥、阿良、Alan表弟 (謝謝你們三位專程由高雄夜奔台中幫忙)





 高中同學
 Ruby、汝汝(她又出現, 高中加二專共同窗5年呀..)、方震(Alan旁)、阿美、玉玲、(前排)珮珮、嘉惠、阿濠



  媽咪這邊家族大合照 (二個舅. 舅媽. 二個姨. 姨丈. 表妹. 表妹夫. 表弟.....) 還有一個表妹的小baby "夯夯"




   我們家和Alan家大合照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曲終人散   謝謝大家的幫忙及分享我們的喜悅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