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7/17 我人還在台北,就接到快遞電話

請老爸到管理室幫我簽收

花蓮來的唷!!!!

Dear Even,妳.....心機很重ㄟ,我都快哭了



7/18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找禮物

哇..... 很夢幻的包裝



 娃娃香水   哈哈   因為我像洋娃娃嗎  (Alan說我想太多.......)



還有這張生日祝福.... 心裡真的好暖


ps.去年3月為了計畫7月生日花蓮旅行, 上網查資料. 東問西問.... 
就這樣認識住在花蓮的Even

聊天時,常常我還沒開口說,她就把我心裡話講出來
她簡直會讀心術~

我們超有默契超投緣,
我常說上輩子咱們一定是夫妻或兄弟姊妹

親愛的,下輩子我娶定妳了  哈哈哈










一直想買手錶,不是沒中意的,就是喜歡的太貴
海倫這幾年工作不太穩定,想想還是別花大錢.... 手機一樣可以看時間


從原燒回來後,
海倫突然很神祕拿出一盒東西

他說:認識以來,沒送過妳生日禮物,知道妳想要一支錶... 
(其實他那麼ㄍㄧㄥ... 怎麼可能說這麼感性的話, 但我知道他是這個意思)






Honey  我真的很喜歡這禮物 (心裡感動很久)

但.. 不要再花大錢,有你陪在身邊就是最好的禮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