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已有十年沒和家人一起過生日...

今年決定慰勞老爸老媽~在母難日這天!




哈 又是原燒
因為我很愛




2006. 2007. 2008. 2009(海倫生日) 攏攏在原燒



姐姐一家到台南玩,小妹和同事唱歌去
幫我省下不少 co co  嘿嘿



原燒很貼心,
送上壽星冰淇淋及唱歌祝福





這頂金光閃閃帽是特別為壽星準備~ 
老爸老媽也湊熱鬧照一張



親愛的阿拔阿木
因為你們,才有今天的我





謝謝你們,我愛你們







妹妹提早結束唱歌,買了我愛的草莓慕司蛋糕~



許了3個願望....

 
一個都不能說,哈哈  好貪心



噗~老爸又穿內衣入鏡


Dear Alan也謝謝你陪伴我....第4年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