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6.29

住台中的人,應該和我一樣沒事不會專程去住台中的飯店

球友送我們一張VIP住宿券~
飯店可選擇《台北xx飯店(忘了)、新竹煙波、台中全國、高雄福華》

剛好Alan最近都在台中,就選全國吧~當作是渡假囉

由於在台中市,所以我穿 T恤+牛仔裙+夾腳拖 就去 check in
到了飯店,走到大門~ 門僮明顯遲疑了一下才幫我開門~~ 怎樣!! 穿休閒不能住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嘻  1314    是的!!  我們會一生一世    (請自備吐杯 ^^"  )  

   [ 其實 1314 是隔壁間啦!! ]


 房間乾淨典雅~ 但設備像商務旅館...


 尤其是20吋胖電視→ 該放到博物館啦


浴室雖小、五臟俱全    ( 雖小~ 哈!! 說粗話)


因為有帶筆電,我又到Lobby問小姐有沒有無線上網 or 網路線,
她一臉狐疑問我:妳... 是房客嗎? 住幾號房?

確認是否為房客沒關係,但不應該用懷疑眼神問客人吧
(就算我不是房客,也可能是來訂房的呀.. )


VIP住宿券還有點心兌換券~ 
既然下樓了,順便到Lobby的lounge bar兌換

一走進去,明明有位高個兒服務生站在帶位櫃台附近,卻完全不理我,直到我走到他的
身邊

完全沒表情的問我:要點餐嗎?

天哪~這是大飯店的服務態度嗎?

客人一進來應該是主動上前(帶笑容)詢問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地方~這是最基本的禮貌吧
 
即使我穿得像住隔壁的,也不用這樣藐視人吧



 全國大飯店 整個服務團隊都怪怪的!

從門僮、櫃台小姐、餐廳服務人員.... 
毫無專業服務態度


早餐供應時間 6:30 - 10:00

我們 9:20 到餐廳,才 9:40 服務生開始一桌桌告知 要拿就快,他們要收餐點了...
害我拿得很為難又擔心 (怕拿太多浪費食物 或 拿不夠) 
吃個早餐這麼提心吊膽

果然準時 9:55 餐點已收一半  =.=

飯店早餐雖然都有規定供應時間,但沒遇過像他們提早告知快去拿
還不到結束時間就收一半了


搞得我們也沒心情慢慢享用~


第一次遇到這種趕客人的作法(我覺得是啦)


其實
我好姊妹的叔叔是全國的主管
唉!!! 真的很希望他們好,才會寫這麼多........      
訓練員工應該教他們多用“心”吧
  




番外話
因為這次住房屢屢被狐疑或被輕蔑對待,Alan笑說:誰叫我穿得像送飲料的
拜託!! 穿夾腳拖、送外賣的,就不能住飯店呀~   明明是他們很差勁

如果今天我一身名牌、開Porsche,
以他們的觀念,不就要舖紅地毯、全趴在地上迎接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