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汝汝 學生時代,跳舞喝酒玩樂的好姊妹兼同居人
我們同班5年,算算是我唯一同班同學最久的!

當年我們這群跳舞喝酒的好姊妹 淑惠. 小p. 麗郁. 我 陸續都成為人妻
汝汝最後一位單身鑽石女,也即將在明年元月步入紅毯~
299.12.06 是她的文訂婚宴
身為好姊妹的我,一定要參與~從看場地、試音樂、搞定某道具(稍後出場)




 汝汝訂婚過程

 
汝爸李阿樹先生,有相當輝煌成就~全國大飯店行政總主廚兼某大學教授!
中華民國歷任總統皆嚐過汝爸的手藝

上過很多節目專訪,還拍廣告當代言人...味味一品上面就是汝爸




 新娘子來嘍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奶奶,養了5個兒子,個個都是有名大廚

           汝媽,和汝爸是不是很有夫妻臉呢



最佳男主角現身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婚戒,竟敢戴到底 皮在癢  哈


給粗粗的一條套住,換我也笑呵呵


      汝汝的大哥          姊夫&姊姊

        汝汝的弟&弟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蘿蔔頭


  當天特地提早到婚宴現場,躲在送餐間 "佈置"             為了怕爆光,還蓋了一條大桌巾


婚宴在金典


廖先生,無論生病或健康,貧窮或富有,都願意一生一世疼愛汝汝嗎?



 汝,幸福嗎?看妳表情我知道,很美滿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汝的堂姊,二人超有默契,竟各自買到相同的高跟鞋


高中好友.芋頭&老婆.佳蓉            慧芳,也是我們的同學兼同居人唷!


準備進場


接受大家的祝福歡呼


 主持人和新娘子是多年好同事,相當有默契~在台上玩起來了



汝汝突來一段感性謝詞,特別提到疼愛她的大阿姨及新郎的奶奶(二位長輩已來不及參與這婚禮...)


這段話,說到新郎倌的心坎兒裡,咱們巨蟹座就是哭點低 ~真性情的男兒淚~


   新郎倌感動到說不太出來...........  很害咻喔




     好姊妹.小P全家福



 君怡.慧芳都專程由宜蘭來赴宴的正修同學


 阿彬夫妻&阿哲夫妻(也是正修同學)



 淑惠妹.淑惠.小宋.小P


二次進場.有料才能穿這麼辣



    我提前到飯店"鬼崇"  就是為了它啊.... 再次進場的乖乖車



  這個驚喜果然造成小朋友的.....  搶乖乖大作戰


新郎倌被小朋友包圍,動彈不得      新娘子的幸福花還是受小姐們的青睞

不到2分鐘只剩貨底了....... 新娘送的幸福花完全被乖乖比下去......實在太好笑!!!!


雙方父母&新人敬酒


    二位媽媽的行頭衣著各有特色,都很搶眼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嬤金滴很開心喔

還有送客小禮物唷

大學教授夫婦和汝汝是出國同團認識,竟成忘年之交唷!


正修好同學(畢業13年後,大家都是人夫人妻了)

    美妃,汝汝的好同事 ~單身中~ 
(最近我身邊一堆單身男都要我介紹女友,快放馬過來吧!)


              汝汝的全家福



後記:很開心參與這場輕鬆又溫馨的婚趴!   祝福妳,我的好友




ps1.乖乖車靈感源自另一好友婚宴,當初看到這麼妙的出場禮物,笑倒   太口愛囉 

ps2.婚宴攝影 蘿蔓蘿蘭 李正仲  (我的結婚紀錄  也是李大哥全程掌鏡, 非常專業細心又懂很多婚禮習俗)
        大力推薦我的朋友們~~~ 有需要就找李大哥幫忙吧 ^^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