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4 參加台電的活動,認識涵云、芷薇...

活動結束後,只跟涵云有聯絡~
我們都是在學校工作,比較有話聊,
加上涵云前男友也是台中人,偶爾還見得上面!



今天早上涵云m我《芷薇結婚了...》還貼她的blog給我!!!

說真的我都快忘了她

看了她的blog,重新認識她~





這幾年她一直潛心修佛、當快樂志工  (整個人好充實忙碌, 偶還在混...)
她以為這輩子不會結婚了~


三年多前她的朋友R 想介紹一個掛保證的好男人J 給她,
當時她不並想談感情,而且對方也暫不想談感情,
雙雙婉拒這次的安排!


去年七月她妹妹帶她去拜訪一位老師,老師看她的盤說:
「今年會出現不少好的對象,今年底會結婚.....」


後來她因某些原因,九月初要到美國一趟~


出發前路過台大,被招牌上的塔羅給吸引,於是,她興起去開一局牌的心。
提出了兩個問題,其中一個問題是『這次遠行將帶來什麼變化?』


牌意除了有淨化、重生,並有從新開始,死而復生等意義,
還有滿出水的聖杯(聖杯通常代表情感)。


占卜師從她的表情讀到她看懂一點牌意。
「妳早該回美國,這趟旅行將會徹底影響妳的後半生 ,
 而且是巨大的人生轉捩點。Go ahead! 那有大禮物等著妳!!」


朋友R知道她要回美國,又提起
「等妳抵達後,一定要好好跟妳介紹J,因為你們兩人都很善良,個性想法也很類似,
 加上家世、背景和都曾在美國生活過....所以直覺你們一定會是很好的一對。」


果然,R再次Push 被動的J,替他們倆牽這條紅線。


她與J初次見面,用餐時聊了許多,彼此感到十分自在,不必為找話題而感到冷場。

談到興趣和休閒,她提到花很多時間學習的精油、花精、自然療法、new age音樂
和各種美的東西(用自已語言講) ,這些會使男生聽得霧煞煞的話題,沒想到J聽得津津有味。





芷薇在今年元月結婚了~

俗話說,千里姻緣一線牽,
她們這條線牽得還真遠,從美國牽...繞過大半個地球,再回到台灣。

只能說一切太奇妙,來得很快,很不可思議。
如果沒有他們共同的朋友R,棄而不捨地為他們拉線和祝福,他倆根本遇不到。





芷薇在blog最後一段提到

與J相遇後,許多巧合與共時性的事不斷發生

很感謝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不同階段的貴人們,
因為有你們,讓我深信自己是受佛菩薩佑護的孩子。

如今我知道,J會是與我在團體學習,互相照應,相互提升的心靈好褡檔。

「若水三千,只取一瓢飲 」,我對自己說,這是永不嫌遲的幸福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