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個人下地獄
一個農夫,一個工人,一個妓女。


閻王問農夫:你生前做過什麼好事?
農夫說:我種了好多糧食,養活了好多人!
閰王說你是好人,並給他一把金鑰匙,是通往天堂的鑰匙。
 

閰王繼續問工人:你生前做過什麼好事?
工人說:我製造了很多工具給大家在日常生活方便使用!
閰王說:也是好人一個,也給了他一把金鑰匙,讓他通往天堂。
 

最後閻王問妓女:妳生前有做過任何好事嗎?
妓女想了想,回答:我讓好多男人快樂!
 

閻王“嗯”了一聲,給了她一把銀鑰匙...


妓女不高興地問:為什麼他們都是金鑰匙,我卻是銀鑰匙,我也幫助很多人呀!


閰王小聲回答:噓.......這是我房間的鑰匙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