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onymoon in Bali

2008.11.11~15

Day1


一到峇里島, 二話不說先來個泰式按摩2小時!
晚餐在水明漾的巷弄, 有一間Villa Air, 享用亞洲創意料理!!
villa裡的裝潢、氣氛、環境比食物來得吸引人^^"
之後到超商買一些零食酒水, 準備Check in,
我特別選的飯店Conrad Bali Resort 港麗飯店


港麗贈送每房一隻穿著bali傳統服裝的小猴子,很口愛呢~可以送5歲猴囝仔外甥 ^^
(後來我們又買了2隻.. 當作是蜜月紀念囉!!)



Day2

睡到自然醒...
迫不及待享受我最愛的brunch
五星級料理真的很豐富.. 超多樣化的選擇 ^^
加上泳池就在眼前, 視覺味覺大大加分
我的爆量早餐, 嚇到老公了, 哈哈!!!
老公則是一派優雅享用~~



剛才吃早餐竟然敢笑我是豬的食量, 嘿.. 逼迫他戴雞蛋花拍照
認識alan都知道, 他有多ㄍㄧㄥ, 我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哈哈!!!



Discovery shopping mall in KUTA
在這裡買了19件polo衫
不用錢嗎? 錯!!! 是買給家人好友自己的禮物哪~

發現一間超級卡哇伊的專櫃【super girl】
什麼什麼都好可愛, 但價格並不便宜耶...
買了2件T恤&大浴巾!




下午到SANU海邊喝下午茶 & SPA
放空一個午后, 多悠閒呀



晚上回KUTA繼續逛街, 沒想到才逛一半突然下大雨,
立刻在路旁找一家日本料理躲雨順便吃晚餐
我吃海鮮握壽司, 老公選擇海鮮蓋飯, 沒想到竟然出奇美味&份量超豐富
(天哪...真怕以後吃不到呀 ^^)
結帳時, 又是一個出奇的便宜~~


   以上↑戰利品


Day 3

又是一個睡到自然醒的早晨
又到我最期待的早餐
今天和昨天的菜色有小小變化, 很不錯唷!!! 依舊大吃大喝一番
這次坐在戶外區, 在泳池畔, 開心!!




突然想到這次選定住港麗最重要的誘因【超夢幻玻璃教堂

是的!今天就要來尋寶, 出發囉~~
港麗飯店園區真的很大, 光是逛完整個園區就要1小時, 加上邊逛邊拍照都中午啦!

哇~~~~ 出現了


令我魂縈夢牽的超夢幻教堂
無法在這禮完成婚禮, 也要拍個夠

這裡的氛圍真的~ 公比啾一個





離開港麗, 今明兩天都要在烏布活動!
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, 總算到UBUD...
先填飽肚子再好好逛一下有名的UBUD藝術村。

當地以燒烤豬肋排聞名的街邊小店《NURIS
店不大、坐位不多, 所以客滿時, 只好共桌囉!!
我們旁邊是一對日本夫妻&導遊
日本人果然愛吃飯, 豬肋排份量超大, 我們2人都吃不完, 日本先生還嗑光一碗白飯




吃飽喝足往UBUD街上散步去~
突然聽到很大聲響的引擎聲(像甩尾聲..)
加快腳步往前走去,哇....復古車.改裝車大集合!!
果然有好幾台車在足球場草坪上大甩尾 ROUND-ROUND-ROUND
趕緊拿起相機拍下來, 也跟古董車合照...COOL




陸續一直有各式各樣耍帥古董車湧入足球場,
雖然很想留下來到最後,
但更想快點到今明晚入住的 Kayumanis Villa (肉桂私人別墅)
這可是很多網友大力推薦唷 ^^ 超級期待

註:肉桂有三:烏布.努沙杜瓦.金巴蘭。
  肉桂服務向來以細心貼心著名,考量寧靜度,16歲以下不得入住!
        隱私性超高,相當適合度蜜月或甜蜜情侶。



私人管家帶領到我們的villa,check in並詳細解說所有服務內容及villa內設施。
(villa鑰匙是我最愛的大象造型耶, cool )


隨即有二位美容師出現, 原來有30分鐘的肩頸按摩, 消除疲勞

之後開始拿相機拍下villa一景一物
除了客廳、廚房、浴室都是半戶外式, 
還有一個超大的泳池~~整個太夢幻了



原本訂一晚美金380元的villa, 因為客滿, 所以我們很幸運被升等~~
這一區的villa是二個月前才啟用, 硬體設備都好新
新舊villa空間差快一半, 哈哈哈..實在太幸福了!!!





用晚餐前還是要先下水, 感受一下這個超大的私人泳池~~


今天晚餐是我特別為了蜜月而訂的法式餐廳◎mozaic◎(米其林三星主廚)
(Kayumanis Villa提供房客在ubud地區免費接送,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的服務!!)


mozaic也有Lounge區,現在是用晚餐時間,所以Lounge還沒有客人!
mozaic還有廚藝教學並設了專業設備的教室!!!



點完餐先在園區內逛逛、拍照~


上菜囉.. 可惜我的照相技術不佳, 在昏黃的燈光下, 都拍不清楚!
But 每一道菜都是神奇的美味呀, 果然是米其林級的!!
連嘴很精的alan, 都讚不絕口^^ 實在是無敵幸福的滋味~





回到villa後, 在客廳看了肉桂提供的DVD, 還有很棒的視聽設備!!
桌上有一籃當地水果, 吃了幾口, ㄟ..還是台灣水果最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夜深了~ 邊泡澡邊小酌, 真是一大享受, 晚安囉。



Day4

早上不到六點就醒了, 空氣真好~~
自己帶的書再配上villa提供的肉桂餅乾(至今難以忘懷)



今天要到北部巴度爾火山騎腳踏車&火山湖划獨木舟&泡溫泉,
所以已跟私人管家預訂好,直接送早餐到villa內!!

七點整準時送到, 管家扛著三大籠, 
再把原本就放在廚櫃的刀叉碗盤拿出來, 一會兒功夫就變出整桌美食~~
游完泳在池畔享用肉桂特有風味早餐, 真的很特別^^
快速解決早餐, 出發到火山湖囉~~


坐了一個多小時, 巴度爾火山&湖出現囉!!
隨車教練已幫我們準備好自行車,
我不太習慣這種自行車, 座位很高、煞車桿很短 怕怕 @@"
本來想要alan陪我, 沒想到他理都不理我就衝啦!!
我只好自求多福, 慢慢騎邊賞風景!!

環繞火山湖的山路, 一開始還算平順, 一小段路過後, 道路不平兼崎嶇不已,
下坡路段我都快飛出去了, 我來蜜月又不是來參加極限運動,
所以騎沒20分鐘, 我就投降了~~
教練大概已有先見之明, 有一台小貨車一路緊跟著我們, 原來就是要載我們的車!!




接著要挑戰划獨木舟橫越火山湖, 教練說大約是一小時,
我怕曬黑.. 臨陣脫逃拋下老公, 讓他自己去玩


我呢~ 先到對岸的渡假村泡湯等他~~

中午在渡假村內吃傳統bali風味餐, 還不錯唷^^


下午回肉桂做spa,在肉桂連住二晚就贈送一次2小時spa
可以在自己villa內或spa room, 我們選擇到spa room!!
到spa room看了設備, 果然是正確的選擇~~~
spa romm也是在2008.9新完成, 在徐涼微風下按摩, 舒服得睡著了~~
按摩完還有私人湯池可以泡澡, 還有薑茶+小餅乾, 整個貴婦級享受


晚上訂了ubud有名的髒鴨子餐廳, 但這次去的店與上次到峇里島時的不同一家
小很多且都是旅行團, 整個氣氛就是吵.鬧.不.咻, 餐廳食物也很遜很弱很爛
氣到不想拍照也沒什麼好寫的, 就降

吃完飯我們特地到ubud最大的超市晃晃, 買泡麵.名產回villa吃,真口憐~~



Day5

早上還是不到六點就醒了, 但精神飽滿, 這裡空氣環境都太優, 好想long stay呀!
立刻下水, 運動一下~~

今天早餐要到villa的餐廳吃~
可能我們很早就到, 選到一個view最佳的位置!!
本來覺得昨天早餐已經很不錯,
沒想到, 在餐廳有更多更多選擇, 還有喝不完的酪梨牛奶呀 ^_^
(說真的, 在台灣還沒喝過這麼好喝的酪梨牛奶)


因為不會說酪梨的英文, 跟服務生形容比劃半天, 突然服務生指著對面一棵樹上的果實
(見上圖,左上角紅圈)
哈哈哈, 這樣也行!!

我連喝三杯, 嘻  無敵好喝!!!
自製麵包+自製百香果醬、肉桂奶油, 讚讚讚!!!
印尼炒飯也是一絕, 粒粒分明、色香味俱全又有口感,
德國香腸也是我的最愛之一, 這頓應該是我吃過最難忘的早餐吧!!!!
另外還點了法式土司、草莓鬆餅..... 哈哈哈, 我是大胃王 ^^b


吃完早餐回villa, 挑了一片Jazz CD, 躺在池畔曬太陽, 
躺著躺著老公竟睡著了, 公比你也太會享受了吧!
最後我又跳下水, 好好享受僅剩的悠閒時光 ^^





下午一點check out,先到機場附近一間海邊餐廳 MAJOLY 用午餐,
then準備搭機回家,結束超奢華honeymoon~

 

ღ 蜜月相簿ღ 

Day 1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peta/083/

Day 2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peta/084/

Day 3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peta/085/

Day 4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peta/086/

Day 5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peta/087/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