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網路情緣我也有一段

,我的網路情人 even


花蓮、台中相隔一座中央山脈.... 
原本不可能認識的2個人
因為網路..... 竟成為好姊妹

2009春天 規劃夏天花蓮小旅行的我
因為網路問花蓮旅遊~~ 在地的她很熱心回答我
就這是我一問妳一答,漸漸熱絡起來

常常我心裡想的還沒說出來,她就知道了,
沒想到認識短短卻如此默契





這些姐妹,都是Even的好姊妹.... 
拜臉書之賜,平常有空大家就哈啦八卦一下,無形之中拉近我和她們的距離

這次花蓮小旅行,一定要大家相聚歡囉

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eta.  Even.  juju.  婷婷. Jessie


    哦~ 還有可愛的昕小兔


 兔年一定要來一張  昕小兔拜年
(照片取自昕媽咪相簿)




 阿昕幫大家拍照   指定動作 Y^_^Y


 juju


  婷婷和Jessie


離別時...
可愛又熱情的阿昕,一直交待我“下次要再到花蓮玩喔”


很開心因為網路認識如數十年的知己
很開心因為知己認識這一票姐妹
真的很開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