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9.19 又到高雄 (幾乎一個月去一次了啦)

御宿集團旗下有很多HOTEL、MOTEL

這次入住的是今年八月底才新開幕的
御宿商旅中山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OBB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一樓餐廳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508 (笨蛋Alan說:哇恁杯)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冷色調房間(果然很商務)

        電視很大,忘了拿個東西對照一下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供應泡麵的飯店越來越少囉!


        明亮簡潔的浴室              衣櫃 (浴室入口旁)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 喜歡這個洗手台和水龍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備品俱全 (超貼心)


            淋浴設備也很簡潔(水力夠強,頭上那朵花~沖得很斯湖)




         一樓餐廳(書報櫃)邊享用早餐邊看書報~很悠閒

                 餐廳入口(LOBBY旁)




               夜晚。商旅外觀




心得
這次入住無論是環境設備.裝潢餐廳人員的服務都很棒
有2個怪怪的服務, 要提出小小抱怨~~

part 1
我們中午就check in, 所以車子自然就是第一台放在一樓停車位,
櫃台本來要我們把車鑰匙給他們保管,
我們:車子停好也不會擋到別人!車鑰匙不習慣交給別人保管喔!
櫃台:ok.. 那我們不負保管責任...
我們:沒問題!
之後我們就坐朋友的車外出!

傍晚回飯店小憩,一進房立刻就接到櫃台電話,
櫃台:請問你們車號幾號?
我就告知車號,他們說沒事了!

不到3分鐘又打來(我已快睡著..突然被驚醒)
櫃台:不好意思,妳是王xx小姐嗎?
我:是的!
櫃台:OK OK 我同事把妳的車號抄到別的客人房號

1分鐘後,電話又大響
櫃台:不好意思,妳的車子放在一樓,鑰匙要交給我們保管喔!
我:中午我已跟你們櫃台說了,你們不用負保管責任,車停好也沒擋到別人押!
櫃台:這樣子啊,那不好意思打擾了!

第一次遇到住飯店,5分鐘內櫃台連打3次電話 (這件事應該一通電話就能全部搞定)
本來想睡的我,瞌睡蟲全被嚇跑~我覺得這是"吵"客人,而不是服務客人!

晚上朋友到飯店接我們,我們才下樓走出大門,
櫃台又追出來問,請問你們要開車出去嗎?
我:沒有耶,車子會放著!
櫃台:那不好意思可不可以把你們車子移到地下室,因為一樓要放大台車子,我們怕晚一點check in的客人,還有大型車!
我:為什麼呢?我們早就停好,為了尚未check in的客人,卻要我們移走~難道小車車主就矮人一截嗎?你們有差別待遇喔!
這時候櫃台才沒說話進去!


part 2
房間感應卡,通常會有二張,詢問他們的回答是:怕客人用不見!
而且外出要把感應卡交給櫃台保管,原因也是.....怕客人用不見!
這是小事啦.... 但很少有飯店這麼不相信客人的


當然飯店還是有很貼心的措施
特別推薦早餐供應時間 AM7:00~PM1:00
到下午一點耶.....   讓晚起的鳥兒也有蟲吃,相當貼心!!!

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二路11-2號御宿商旅(中山館)-交通指南

電話:07-334810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