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3F幫慶生聚餐

在NCHU工作十年了
一開始我的同事都是比我大20歲的叔叔阿姨
直到3年前退休潮~ 總算有跟我一樣六年級的老妹和七年級嫩妹

大夥感情都很好..... (只有一枚怪咖... 不提也罷)

之前某廠商跟我們大力推薦在NCHU附近有一間很正點的義大利麵


生日,於是我們選擇這間“阿喜手工披薩.義大利麵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兒童餐~ 
我們事先預訂餐點,到餐廳才知道兒童餐只提供12歲以下,但Menu並沒註明押 幸好這次還是讓我們吃了


      蕃茄德式香腸義大利麵                 很好吃的脆薯

    脆薯有3種沾醬... 有我愛的芥茉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   芥茉奶油雞肉義大利麵,讚


        3F幫                壽星

       双喜的提拉米蘇             我忘了拿蠟燭

    
           宜.Peta.淳                盈.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乎答啦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  Dear 盈,生日快樂唷



好吃的阿喜在哪呢?

延伸閱讀就有答案囉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nini710/article?mid=36428


Girl's Kitchen女生廚房  A-Shi Pasta 
阿喜pasta地址:台中縣大里市中興路二段687號(加油站旁)
阿喜pasta電話:04-24838713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