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傳簡訊問Kitty:最近網路很紅的
梨子咖啡館想不想去?
 Kitty回訊:天哪~我才在想要不要去梨子咖啡館....  好可怕的默契呀!!!!

 我們就是這樣,常常想著同一件事、同時說出一模一樣的話
 雖然我們同一天生日,但差了2年耶
 

 
               一到梨子咖啡就被它的白與綠給吸引了

 

                入口處有2張可愛的綠沙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     因為是星期一,所以下午茶時間並不擁擠...   沙發區還有空桌



                   沙發區的服務台


   OH... 我最愛的大象  大象灑水器,超可愛(有多愛..請見【囍】新房 ♡ HOTEL ONE


            英式下午茶(1人份)分量相當豐富又足夠




                猜猜這是哪裡

    女生廁所。小角落的可愛動物沙發區~
      baby也能在這裡換尿布...  baby躺著看到上方的動物,一定不會吵鬧喔!



 吃飽喝足到戶外晃晃...   現代感又南洋風的庭園


  這二個小妮子都給我穿超級高跟...  搭花花小洋裝,我好像跟蝴蝶出門呀


         婚後不斷往橫向發展的我...  只能裝可愛取勝了 (茄~還穿平底鞋,小矮人了我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茶結束準備離開...  初點燈的梨子,有不同的味道!




梨子咖啡館 - Pear Coffee 
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(Tech Mall中科購物廣場)
04-24610399

◎查看地圖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