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4.18-19 
上週末 kitty.明忠與我一起回台北玩

搭高鐵前,先到美村路有名的尼克咖啡享用早餐! 
生意爆好... 還要拿號碼單等
幸好我們早到一分鐘,最後空桌我們坐走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到了台北,Alan已等候多時....
立刻往  第一站天母  出發


向 Hsiang The brunch 
這間餐廳是網路上很多人強力介紹,我和kitty被它的裝潢吸引
指名一定要到這裡朝拜一下



kitty & 明忠


這裡裝潢、家具真的很不錯


Alan. 明忠點了二份義大利麵
我和kitty 選擇相同的義式早餐
其實早上才在台中吃了美式早餐,到這裡又是義式早餐
因為被薯條及漢堡吸引~事實證明還不賴唷!
但義大利麵實在不怎樣


心得:來過就好 (我們是為了裝潢而來的嘛)



下午帶他們到三芝淺水灣
自從2007年和Alan好友一起到淺水灣,就愛上這裡的氣氛
看大海、吃美食... 幸福哪

Alan和我去過《看山小望海大》《Villa sugar》《沙灘》

這次因為停車關係,懶得走太遠
就找一間離停車場最近的餐廳
由於不太起眼所以我也忘了叫啥名字,蒐哩!


沙灘上大多是情侶互相拍照、不然就是一群朋友嘻鬧,
再不然就是父母帶小朋友一起玩沙~
只有我們... 二個女生跑到沙灘玩耍、踏浪、拍照
Alan和明忠,都是愛美的,明明怕弄髒腳,偏不承認,只說是懶得脫鞋




邊看海等夕陽、邊吃吃喝喝起來... 
距離午餐不過一小時,下午茶又上桌了 (肥)



夕陽西下後,回台北市到市民大道涮涮鍋
這間涮涮鍋份量不多,但肉質超鮮美,很特別唷!



晚上他們住wego大直新館
哇~~車道大排長龍,是什麼情形呀!
他們也只能乖乖等了一小時,才有房間.... 


據他們說早餐很不錯唷~~ 
中西自助式,還有Häagen-Dazs喔
下次我也要到wego過夜啦 ^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