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生對甜食通常較不感興趣,
但Alan比我還愛... 尤其是豆花,這算童心未泯嗎?!
(男人四十愛吃豆花, 我只想得到用童心未泯來形容了)


這次回台北前, 仍照慣例先上網做功課,
某位美食達人介紹大稻程延三夜市,有很多美味小吃...


星期六與Sam餐敍後,Alan要載東西去他大姊家(剛好就在延平北路附近)
那麼就繞到延三夜市找豆花店囉!


一到延三夜市,咦... 怎麼沒什麼店開門也沒有路邊攤??
矮油.. 我真是豬頭,都說是"夜"市了,下午三點當然還沒開始


在延三夜市繞了一圈,本來要放棄了,
突然看見有一間不太起眼的店-杉味『豆花』
趕緊來個大迴轉,停在豆花店門口~
也因為夜市未開始,所以才這麼幸運有車位!


外觀看起來很古早味



薑汁地瓜豆花,不用猜一定是Alan點的
我則是選擇最愛愛愛的花生芋頭湯圓 (真的很香很甜)


我的捧優們,你們知道我的體重為什麼直直上升了吧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