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兩兄弟在吵架

哥哥罵:「去你媽的!」

弟弟也不甘回罵:「您娘卡好(台語)!」

父親從房裡怒氣沖沖地跑出來,各賞了兩人一個耳光:

「你媽是他媽,他娘也是你媽,做兒子的能罵媽媽嗎?
   他奶奶的,真不像話!」






黃牛票

「黃牛票、黃牛票!一張 500元!」

黃牛正在賣票時,有個便衣警察走了過來。

不知情的黃牛問:「先生,你要買幾張?」

便衣警察:「我是警察!」

黃牛:「喔,軍警票啊?一張 320。」





外遇

老陳:「昨晚真倒楣。」

老李:「怎麼了?」

老陳:「昨晚我早點回家,像以往一樣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總喜歡在黑暗中抱住我家女傭… 」

老李:「那又怎樣呢?」

老陳:「想不到昨晚抱住的竟是我老婆呀!」

老李:「這也沒關係啊!」

老陳:「可是我老婆卻說『小馮!老陳快回來了,你還不快走!』」 
  




富爸爸的病

個性觀察入微的大富翁躺在病床上,對守在身邊等遺產的兒子說:

「我覺得我的病有好轉了 ..」


兒子問:「你是怎麼知道的?」

大富翁說:「我發現你們的表情一天比一天 難過.. 」 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