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 7. 4

這次高雄行很匆促決定
最主要是去....... (祕密)

每次長途開高速公路,必買麥當當在路上享受

台中到高雄二個半小時就到了
因為太早到,我們就先覓食吧!

路上的麥當當讓我飽到喉嚨,冬粉王這次淺嚐“一碗冬粉 + 一盤腰子”

  ↑簡潔有力的祝賀 (下次有朋友開店.... 引用一下^^ ) 


  ↓看似清淡乏味的冬粉,其實湯頭很夠味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每次必點的腰子 (豬心因為實在太飽..... 放棄)


 吃完冬粉王,再來一定要到斜對面的百年老店。高雄婆婆冰


   ↓ 吃相難看的"peter"

 

   夏天就來盤“芒果冰”,不輸咱台中美村路的點頭冰


吃完冰,時間也差不多~ 該去"處理"事情





該處理的都處理好,接著就是吃喝行程囉!


二專念正修的我,對高雄熟的咧~

不過這次是麻吉同學。阿哲,帶我們去【彩虹公園】咖啡街
(類似台中美術館綠園道的地方、也像台北永康街)
這綠園道旁有很多特色餐廳~




我們也不知道哪間好,就看哪間順眼就進去''高官'' 吧


 外觀走希臘風的瑪莉波莎


 下午茶時間只有 2 桌~非常好!安靜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戶外走希臘風

 

   ↓冰淇淋鬆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藍莓鬆餅

   ↑雞蛋沙拉三明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夏威夷厚片

下午茶不貴耶!!   我們4人點4樣點心+4杯飲料 (1人約160元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喜歡這張的感覺~~談戀愛feel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麻吉。阿哲 & 懷孕7個月的老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lan 肥滋滋 peter


瑪莉波莎
雄市中正二路56巷25號
Tel : 07-2236081



晚餐還是到 Alan和表弟及好友每次聚會的地方。巴木

他們男生聊天,苦命的我整晚抱著筆電... 就為了他奶奶超難訂的"太魯閣號"
結果一整晚下來,還是沒訂到


他們覺得我真瘋狂,我也覺得我瘋了


ps.回到MOTEL還是掛在線上,等著明早六點台鐵開機.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