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9. 7. 2  

Kitty . 郁淳. 郁敏&小公主(女兒)到學校找我一起午餐
興大附近實在沒啥好吃,每次朋友來找,都為了吃東西傷透腦筋

突然想到好久沒去的異人館
好停車有冷氣、環境舒適  完全達到她們的要求

郁敏 脾氣超好~超級好~ (大聲訓誡女兒? 有嗎? 我們覺得只是好聲勸告 ^^" )


 郁淳 她的個性像男生,所以小公主都叫她 "叔叔" 哈,笑死我  n.n



郁淳把手機裡的姪女baby照片給小公主看~~ 
baby是女孩兒,小公主卻執意叫 "弟弟"




人客啊~ 你看你看... 這哪是兇女兒嘛!!! 一臉慈愛,換成是我也不怕  ^..^

      我怎麼越來越像peter (註)


註※ 我的英文名字 peta (胚塔) 一直造成很多人困擾
   有人念 "匹塔" 、 "ㄆㄨㄧ、 踏 辣"   
   這也就算了
   有個好姊妹老公總愛叫我peter (拜託!! 哪有女生會叫peter嘛)





差點忘了一件事,還好kitty提醒~~ 異人館的服務生太懶了吧 (也很髒)

 ↓ 帳單內,夾了一堆點單附聯,通常應該只會夾著現在這一桌的單子呀!! 實在夠懶惰

            ↑石鍋拌飯,送上來的鍋墊,積了很多食物屑、污垢,超噁爛


看到這麼髒的鍋墊,忍不住問服務生,她竟然也承認廚房只會擦一擦而已

食物再美味,看到這麼"辣薩"的餐具也會想吐啦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